是阿紫呀

人间很苦,但我敲甜。

云²|论一个粉头的自我修养

关于昨天微博过年的脑洞

纯属虚构…吧

取名无能星人

文笔渣ooc预警

感谢我圈粉头嘎子哥!!!

嘎子哥微博的评论来自原微博粉丝热评,不妥私我我删掉哦




作为一个资深网(撩)民(王),阿云嘎花在社交网络上的时间远比郑云龙多得多。


说实话,阿云嘎在微博跟选手和官博互动,回复粉丝郑云龙是能理解的,但是偷偷摸摸在lofter上看他两的同人文这种操作,在一起好几年自动开启了老夫老夫模式的郑云龙表示我实在是看不懂。


其实阿云嘎发现lof是个意外。节目开播了两期,他例行打开微博搜索自己的名字,却发现他的名字频频和身边这个人的放在一起。一群小姑娘看着他们的互动脑补了各种各样能播的不能播的剧情。


“班长班花也太带感了吧!!”


“相爱相杀魔鬼剧本!ball ball芒果做个人!!”


“天啊这是什么神仙cp!”


“有没有人陪我一起磕这对!感觉很好吃!”


“有的有的,云次方真他mua好吃!姐妹们我们lofter见!!”


“我也在吃!lof的云²tag见啊姐妹们!”


他转头拍了拍身边跟他打包回来的宵夜作斗争的人,“原来我们的cp叫云次方啊,这些姑娘还挺有才。”


不等人回复,他又下了评论里那个叫lofter的软件,随便填资料注册了个小号。那个平方号真的难打,还好声入人心的tag下面直接就有。点进了那个神秘的云²tag,他感觉要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了


“新世界大门里的人怎么这么少?”阿云嘎皱起眉,不过后来想想,节目小众,而且才播出了2期,人少也是能理解的。


不过这些个姑娘还是挺活跃的嘛,同人文也写了不少了。


随意点开了几篇,意外的是每一篇居然质量都非常不错!哦嚯,现在的小姑娘,厉害的很呀。


“啧,写得跟真的一样,我自己都快信了”这时旁边的人已经把宵夜搞定,洗簌完甚至连垃圾都扔了,不过自己也是想着晚上吃太多不好没给他带太多。


“其实你大学时是真的暗恋我吧”一把搂住郑云龙的肩膀,把手机里写着双向暗恋的文给他看。


郑云龙毫无包袱地翻了个白眼“老班长,现在大晚上了,别乱做白日梦成吗?”


阿云嘎看着郑云龙耳朵根上泛起的粉红,笑而不语,拿着手机继续翻文。


“woc,这些姑娘怎么把《吉屋出租》都翻出来了,还扒得这么细,一个个CIA出身的吧!不过哥那时候女装真的迷死人了,你说对吧!”


郑云龙真的对他无语了,一边回导演组的微信一边敷衍他“是是是”


阿云嘎继续往下翻,看着郑云龙节目里的截图和同人文里矜贵腼腆的小王子人设,再联想到他的朋友圈和微博那些面容扭曲的自拍,“啧,节目人设害死人,欺骗性也太强了,要不是因为几年枕边人我都怀疑我睡了个双胞胎。”


突然,阿云嘎刷到几张拼起来的图,同样都是郑云龙在首席上往自己的方向看,可下面的进度条分明显示着是不同的时间点。


阿云嘎再次把手机举到郑云龙面前,“嘿,大龙,原来你特地坐到六号位那么高就是为了看哥啊”说罢,把脸凑到他面前“你看,随便看,不用这么偷偷摸摸的嘛,真是的。”


郑云龙小心思被揭穿恼羞成怒,一手抢过他的手机一手推开他的脸,“满脸褶子有什么好看的,这么晚了还看什么看,一把年纪了头发还要不要了!”


说完,连人带手机躺到床上用被子蒙住脸,但还是有点好奇,于是也打开翻了一下,无意中打开了一辆车,连忙退了出来,脸涨得通红


“现在的小女孩都在想些什么呢!”




第二天一早郑云龙醒来的时候阿云嘎已经拿回了自己的手机在追新文了。


郑云龙洗簌完喝着阿云嘎给他摊到温度适宜的温水,好奇发问“有这么好看吗?”


阿云嘎放下手机笑得一脸温柔“不觉得很有趣吗?一群小姑娘因为对我们的喜爱而聚在一起互相调侃嬉笑打闹,她们同时热爱着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我。默默地在一小方天地喜欢我们在一起的感觉,时刻注意着自己不给我们带来麻烦,哪怕即使将来我们不在一起了还是会笑着祝福,是一群单纯美好的小姑娘呢”


“而且”阿云嘎打开了几张他们稍微亲密互动的糖“你不觉得,她们的心态跟还没在一起时的我们有点像吗?那时我也是这样,你稍微有对我亲近一点的动作我就能雀跃半天,拼命地寻找你喜欢我的证据,你也一样吧”


郑云龙笑了“嗯,我也一样”


阿云嘎往前走几步抱住他,身高体型嵌合得刚刚好“所以,大龙,今天你也是我班长,听我的,我们今天亲自给她们发个糖吧!”


“行,我就听你的行吧”




于是今天拍合影的时候阿云嘎死死地粘着郑云龙并把他和蔡程昱弟弟隔开放在了王晰旁边,开玩笑,小鲜肉哪里有已婚人士来得有安全感。自我催眠这是我给粉丝展示占有欲,半点愧疚感都没有。


发了微博后挑了几个粉丝回复,哼一群吐槽我年龄的黑粉。


突然看到张把自己和大龙截单独截出来的图,配文是:般配!


哎呀这位朋友你很有眼光呀,突然想起早上的话,福至心灵皮一波“我们两打算明年领证”


说完,不出意外看着评论底下的小姑娘一个个炸成烟花


“那个我是新来的,份子钱是走流程还是直接交”——直接交吧,现金微信支付宝都行,老年人不挑。


“清醒点啊!!!我们就想安安静静的磕cp,离粉丝生活远一点哈哈哈”——安静是不可能安静,I am watching you.


“今天cp营业了~灰常开熏,请你们立刻马上原地结婚”——原地结婚是不存在的呀,戒指都没有不敢娶王子啊


“双云党今天过年吗?!”——这就过年了?这才哪到哪啊?真是一群容易满足的小姑娘


接着,他看到几个小姑娘结伴排着队留言“XXXX回复@阿云嘎Musical:我怕元旦的鞭炮太响您听不到我的祝福 在此特意给您拜个早年 祝您新婚快乐”——哟嚯,还逼婚?玩大了?你们不是人造革你们是真的皮啊!




说好的给姑娘们多一些福利,于是阿云嘎在小声发的自己《学猫叫》的微博评论里看到一个小姑娘说想看大龙版本的,然后看到小声说“那你看不到了”


怎么可以!于是一把把活揽了过来“下次录给你啊”


看着下边一众姑娘的“啊啊啊啊”和小声的“他拒绝了我 你应该可以录到”满足感和成就感油然而生。


不用客气,这是本粉头应该做的。




到了晚上,洗完澡的阿云嘎打开lof看着tag里的各位姑娘大呼“冷圈过年啦!!!”又心酸又好笑。


把手机递给早早洗完澡在床上玩手机的郑云龙。“你看,真是一群容易满足的姑娘呢!”


郑云龙看了一眼屏幕笑得冰雪消融“嗯,都是可爱的姑娘们…”然后突然语气一转“不过,要不是我上了一下微博都不知道自己要唱《学猫叫》,更不知道我怎么明年就要领证了?老班长,解释一下?”


阿云嘎把头凑过去,就看到郑云龙手机上收到无数个@,内容基本一致,其中有几个ID还是在自己那条微博评论炸得贼欢的那几个!


阿云嘎咬牙切齿,我这么努力给你们谋福利,结果一转头你们都去跟我爱人告密,一群小叛徒!


转头换上招牌迷人笑脸“大龙,你看我都答应了,到时反悔多不好,我一大把年纪了,不要面子吗?”


“再说了,要是你实在害羞,学猫叫可以不学,但证咱还是得领的吧,对吧”


“大龙?”


“龙龙?”


“宝贝?”


“亲爱的?”


“9块钱你出!”郑云龙到底还是败给了这人的厚脸皮


“好嘞!”


“那学猫叫?”某人真是得了便宜还顺着杆子往上爬


“滚!!!”




END🔚


无奖竞猜:


问题来了:老班长到底有没有本事让郑·高冷之花·云·王子人设·龙唱学猫叫呢?

评论(9)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