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紫呀

人间很苦,但我敲甜。

小欢喜4

感恩节临时爆肝


群里的都是魔鬼吧


文笔渣ooc预警


私设多如山



31.


“大声村最近闹鬼了。”


不知道是由谁口中说出来的,反正这段时间小动物们都人心惶惶,树上的松鼠和花栗鼠兄弟干脆躲在树上不下来,已经好几天没见过鼠影了。胆小的小动物都纷纷抱着枕头被子找小伙伴合住了。




32.


廖佳琳理所当然地找了鞠红川,大熊什么的,最有安全感了。


鞠红川的屋子里头摆满了蜂蜜罐子,每个罐子里装着满满的蜂蜜,那是入冬前廖佳琳在森林里飞来飞去帮他找的,为此他还被蜜蜂女王追在身后念叨了好久。


“不过没关系啦”廖佳琳想。毕竟入冬后的蜂蜜可难可难找了,只要大熊开心什么都没关系。


“佳琳,要是你实在是害怕,就睡在我怀里吧!”


说完后鞠红川好像意识到什么,有点害羞,补充了一句“不不不,你不要误会,不是人形,是兽形,兽形的…”




33.


由于贾凡的本体体型够大,性格又温柔,所以很多吓破了胆的小动物都想跟他一起住,但是贾凡心里却有别的人选。


他缓缓地走向了陆宇鹏。


陆宇鹏是一只白鸽,小时候在一次捕杀中意外被猎枪震得右边耳朵听力有点模糊,平日生活都依靠左耳的听力,所以有时候飞起来会晃晃悠悠的。


其实陆宇鹏也是害怕的,但是他并没有表现出来。


陆宇鹏想“反正我右耳也听不见,那闭上眼睛捂住左耳就不害怕了吧”


才怪。


或许可以去找凡哥,可是看着凡哥那么受欢迎,好不容易鼓起一点的勇气瞬间一泻千里,还是算了吧……


正发着呆,突然面前多了一道阴影,是贾凡哥,难道……?!


“我可以跟你一起吗?”他小心翼翼地问


或许是看穿了他心里的疑虑和不安,贾凡温柔地笑道“所以我来找你了啊。”




34.


“凡哥你不害怕吗?”唔,贾凡哥把他藏在巨大的鸵鸟翅膀下,暖洋洋的,满满当当的安全感。


贾凡笑了笑,没有回答。


或许陆宇鹏还小,不知道鸵鸟天生就是胆小的动物。


我怕啊,怕死了,但是即使再害怕我也愿意挺身而出站在你面前,张开这双无用的翅膀护你周全。


(你们点的翅膀cp,不过算是另一种形式吧哈哈哈)




35.


黄子弘凡同学是大声村最皮的小皮孩,人形是大声村最皮的人,兽形是大声村最皮的小动物。


虽然人形身高有一米八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本体是柯基的关系,视觉身高只有一米六,所以真实身高经常被质疑。直到某一天一群好事的小动物拿着尺子亲自量了一下才洗清了黄子同学的冤屈。


但是视觉身高还是只有一米六。


如果你有幸来大声村玩,你就会看到一只柯基从村头蹦跶到村尾,时不时去逗逗这只树懒,追追那只蝴蝶,撩撩那只海獭。


然后在他们忍无可忍地准备打他一顿时赶紧迈着小短腿疯狂逃跑。


意外的跑得非常快。


就是屁股一扭一扭的,让人很想从后面踹一脚。




36.


对于闹鬼这种事情,黄子同学是不怕的,甚至还有一丝丝小激动。


“晚上想跟我去大冒险的小伙伴请举手!”无人回应。


看着面前鸦雀无声完完全全将他无视了的小动物们黄子弘凡有点不甘心,哼,一群胆小鬼!


回头正好看见百无聊赖在那甩尾巴的郑云龙,眼神没有惊慌,尾巴甩得悠然,很好,果然是龙哥,一点也不害怕!


于是哒哒哒地蹦回去绕着郑云龙跑“龙哥我们晚上去大冒险吧!”


郑云龙摇晃着的尾巴突然一僵,“幼稚!”然后抢在这只烦人精纠缠前说“我要回家了!”


然后跳上阿云嘎的背让他把自己驼走了。


“你们不去我自己去!”黄子气的跳脚。


当然,去是没去成的。因为他走到一半就被一只萨摩咬着后颈皮叼了回去,并锁上了门。


“啊啊啊啊啊仝卓大傻逼快把我放出去我要去冒险!”黄子弘凡挣扎,四只小短爪子在半空中划啊划,只是始终着不了地。


仝卓被他嚷得脑袋疼,把他放回地面,威胁道“你再嚎我就把你缠着云龙哥让他陪你玩的事告诉嘎子哥。”


闻言,黄子弘凡紧紧地闭上了嘴巴,并煞有其事地打算用爪子捂住嘴,不过爪子太短了,够不着。


黄子同学内心泪流满面“果然白色切开都是黑色的!”




37.


蔡程昱小盆友仗着双方“亲儿子”的待遇去敲了嘎龙的房门


然后


………………


…………


……



就没有然后了。


昱宝哭唧唧:今天也是爹不疼娘不爱的一天呢。


然后转身抱着枕头被子去找方书剑抱团了。




38.


全村人都以为郑云龙不害怕,除了阿云嘎。


看着在人前镇定得不行,回到房间洗完澡就捂着耳朵用被子把自己整个裹起来的郑云龙,阿云嘎一阵好笑。


这个人还是没变。


那时的郑云龙还在念大学,有次无意中听到隔壁班有人在背后嘲笑自己无父无母,顿时被气得眼睛通红浑身发抖,爆了声粗口回去教室抄起椅子就往那人头上砸,一只小猫比身为狼的他还像狼。


闹到教务处的时候还红着眼睛死死地瞪着那个人,幸亏他两平时人缘好,获得了很多同学作证和求情,加上班主任护犊子,最后只是写一篇检讨了事。


哦,那份检讨还是自己帮他写的。班主任当然一眼就看出来了,倒也没说什么,只是揶揄“阿云嘎你就惯着他吧”


然而,这么日天日地的郑云龙却被晚上舍友放的恐怖片吓得不敢一个人睡。


半夜偷偷爬山阿云嘎的床“嘎子今晚我能跟你睡不,我可以变成猫,不占地方的。”


阿云嘎失笑,这么可爱,惯着就惯着吧。


于是,一惯就惯到了现在。


掀开被卷得紧紧的被子躺在了郑云龙身边,一躺进去某人就自动贴了过来。阿云嘎笑他“今晚就跟我睡吧,你可以变成猫,不占地方的。”


郑云龙一听就知道这人又想起了自己大学的糗事,忍不住在他肩膀咬了一口,到底是没舍得推开这人的怀抱。


一夜好眠。




39.


高杨已经躲在水里好几天没上岸了,王晰终于看不过去,决定彻查这件事。


一个个问下来最后第一个说出闹鬼来的还真的是高杨。


被问话的小高杨还是有点小害怕,但在王晰身边倒是壮起了胆子“这件事是真的,是嘎子哥告诉我的,我在隔壁房间都听到了,嘎子哥和大龙哥他们房间床都在动,我还听到大龙哥的叫声,大龙哥都被吓哭了!”


一番话说完,老油条们了然于胸,努力憋笑。小朋友们神色各异,懂了的在偷笑,没懂的继续懵懂。


王晰瞪了一眼阿云嘎,拖着高杨走了“以后离这个人远一点!”


至于郑云龙?早在高杨说完就羞红着脸跑回家了。真丢猫!!




40.


不得不说阿云嘎的方法不怎么样但是结果还是挺有效的,爱人迷弟太多了怎么办?把他们都凑成一对就好啦。


只是未来狼王陛下被爱人关在门外整整一个月有家不能回这种事情一定不能说出去。


嘘!

评论(30)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