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紫呀

人间很苦,但我敲甜。

云²|小欢喜05(甜向)

文笔非常渣,肯定ooc,文风愈发沙雕


感谢大家在看过各位神仙太太后还惦记着这篇小破文


群里都是魔鬼我感觉再不更新会被打


头晕脑胀也不知道写的什么鬼


下一次更新不知道什么时候(去催别人)




41.


余笛老师最近有点脱发…啊不,掉毛……


作为一只睿智的山羊,一直以来他都充当着老师的角色,勤勤恳恳,教书育人…


但是!


谁来告诉他一下为什么他一个音乐老师要被上头派去观察成员和科普生理知识!谈恋爱要看性别这种事应该早说啊!现在科普有用吗!有!用!吗!


看着树下方书剑和蔡程昱热切地讨论“世上只有爸爸好”,仝卓第63次成功阻止了黄子弘凡的恶作剧,廖佳林站在鞠红川的熊掌上唱花鼓戏……等等


………有个鬼用啊!!!


于是又多掉了几撮毛,被一旁等着的陆宇鹏仔细收好


“等我收集足够多了就搓成毛线让贾凡哥给我织围巾”单纯的小白鸽如是说


………行吧


王晰见状,走过来拍拍余笛的肩膀“虽然已发生的无法挽救,但你可以让自己开心一些,把罪魁祸首揍一顿。”


王晰指了指在不远处腻腻歪歪说笑的阿云嘎和郑云龙


“看,万恶之源”




42.


对于教唆余笛老师把嘎龙两人打一顿这件事,王晰表示绝对这不是公报私仇!(才怪)


他真的忍他们两个很久了。


作为跟阿云嘎和郑云龙私交甚好的人,王晰经常奔赴在闪瞎眼的第一线。


比如难得变成人形跟他俩去吃饭,吃到一半被喊暂停


“晰哥帮我俩拍个照吧”


好好好,拍拍拍,尝到美食的王晰心情好得很,一句话都没有吐槽就笑容满面接过手机给他俩拍照,然而,在按下快门的那一秒笑容就随着画面定格,内心的吐槽之力喷涌而出


“你们两个拍个照片非要这样子吗?阿云嘎你的手在干嘛,郑云龙现在是人形没有毛给你撸啊,你手这样在人家背上上下滑动很容易被误会成性骚扰的你清醒一点啊!!!还有你郑云龙!猫被摸得舒服半眯着眼叫可爱,可人露出这样的表情叫什么你知道吗!叫色情!色情!!!”


王晰看着面前的美食一瞬间变成了狗粮的味道,食不下咽。


默默拨通了林业局的电话“喂,我举报有人故意伤害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东北虎”…当然了,只是想一想。


关爱东北虎,人人有责。




43


然而并没有关爱。


同为大型食肉动物,因同样爱啃肉骨头使王晰成了阿云嘎(在郑云龙有事时)的亲密饭友,在吃饭的时候王晰顺嘴跟阿云嘎提了下一次考核他跟郑云龙要合作的事情。


“你家郑云龙借我用一下,过几天还你”


阿云嘎埋头吃肉耳朵都没动一下“尽管借,他不回来算我输”


百兽之王被噎了一下,悲愤了


行,你等着。


于是在考核当天王晰凭借着同为猫科动物的默契和郑云龙将一首《慢慢喜欢你》演绎得缠绵悱恻,激得来村参观考核的小姑娘恨不得喊他们原地结婚


虽然事后求生欲爆表但该受的报应还是如期而至


“这样吧,我跟晰哥确实也没合作过”


话音一落,原本惬意趴着的王·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晰毛差点炸了起来


“阿云嘎像你这么爱搞事的狼在格林童话里是活不过半个故事的你知道吗!”


然后转头看到身边已经默默亮了爪子的小黑猫,虎躯一震,东北话都出来了


“你真的要冷静”


“我们俩般配吗”


“你…emmm行吧”


虽然逃脱不过,但好歹旁边小黑猫算是收回了爪子。


有些人一旦谈起恋爱真的特别讨厌


莫挨老子!!!




44.


俗话说的好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方书剑小朋友blingbling的大眼睛纯良地看着阿云嘎“嘎子哥这签名是帮我表姐要的”


“她很喜欢你”


“她还没有结婚”


“她妈妈催得很急”


死亡三连击


拥有这超凡听力的狼族之王阿云嘎此刻选择了装聋作哑,表面镇定签名,内心慌得一批,眼睛止不住地往向阳坡瞟


在向阳坡和郑云龙一起目睹了这一切的王晰转身就是一个无声的爆笑,真诚地向郑云龙建议“村东头的老锁匠做的锁质量非常不错”想了想,补了一句“据说狼咬都不坏”


“谢谢晰哥”




45


“小朋友不听话是要教训的”郑云龙想。


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郑云龙来到了……黄子弘凡家里。


看到大半夜还在家里蹦哒追球玩仿佛一天24小时都精力充沛的小柯基,郑云龙感到非常惊奇,甚至想要在他身上找找是不是有哪里藏了电池。


黄子弘凡对于他大龙哥的到来表现了整整十分钟的热情,热情得把郑云龙的耳朵都震疼了


这孩子这嗓音条件不唱民歌真的好可惜


瞬间变回人形伸出左手两只手指圈住柯基的嘴巴,然后右手给他放了一个视频


不出所料松开左手后就听到身边的高分贝爆笑


嘶…耳朵疼


摸摸他的头转身离开,深藏功与名。


郑云龙心想,还好忍住了想掐柯基屁股的手,不然太像变态了。




46.


今天的方书剑右眼皮一直跳,突然想起了老人家常说的“左眼跳财右眼跳灾”,心里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果不其然,在食堂吃饭吃到一半,身边就传来了熟悉得一听就忍不住想揍一顿的声音


“下面有请来自浙江义乌12岁的方书剑为我们带来一首小!男!孩!”


随后听到了熟悉的前奏


完了。


捂着脸一头埋进旁边的蔡程昱怀里怎么哄都不肯出来。


就在方书剑捂脸接受完来自周围善意的调侃打算去找黄子弘凡算帐时,才发现那小皮孩早就被仝卓以“我带你去去偷代玮盒饭的鸡腿”为由哄走了


也罢,反正只是个帮凶,想想自家蔡蔡善意的叮嘱“以后不要去惹大龙哥”


深以为然,小猫咪什么的,真的很记仇。




47.


说到郑云龙,蔡程昱和方书剑走到一起其实郑云龙的阿云嘎还真的功不可没(并没有


故事的开始来自于一场粉头间的吵架。


“大龙哥真的好帅啊!”


“嘎子哥才帅呢,又有男人味!”


蔡程昱顺着他“啊对,嘎子哥也帅!”


“你不准和我抢嘎子哥!!!”


蔡程昱失笑,微微低头看着他“我不会啊,我只会跟嘎子哥抢你”


“你说,我会赢吗?”


“不战而胜”


哪有什么粉头争吵,不过是两个小朋友别扭地找一个捅破窗户纸的理由罢了




48.


“大声村最近安静得很”几个大人聚在一起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不会安静多久了。”看着隔壁拿着手机黑着脸的两位,随意瞄了一眼手机界面,王晰就看透了一切。


阿云嘎看着手机上刚刷出来的微博,高天鹤和郑云龙的近距离合照配着文案“最爱的大龙哥”,郑云龙在底下还回了一个亲亲的表情,狼眼危险地眯了起来


郑云龙手机里放着高天鹤对着阿云嘎唱《今天你要嫁给的我》的视频,心底哼一声,感觉爪子有点痒


嗯,冬天到了呢,是时候去拔鹤鹤的毛了


大声村每日一问:


请问今天鹤鹤的毛保住了吗




49.


鹦鹉和鸵鸟不是天敌


但高天鹤和贾凡是。


说敌人其实也不是,毕竟高天鹤一口一个凡大头叫得欢,贾凡屋里也还保留着给高天鹤织好的毛衣,以防他哪一天被大龙哥和嘎子哥拔光毛。


就是这两人没事就喜欢互怼几句。


高天鹤给所有人的表演吹了彩虹屁却单对贾凡点评“感情不真挚”


贾凡性格好对所有人都笑脸相迎,唯独对高天鹤扔出两个字“炫技”


“可能这就是爱吧”路过的某位围观群众如是说


得到是两个人异口同声的一句


“放屁!”




50.


余老师上交报告:


敬爱的领导你们好,我是观察者余笛。


据我近日来的观察,大声村的各位成员都表现非常好。


大声村严格遵守着各位领导定下的规章制度(一发下来就撕掉了)


(看着蔡程昱和仝卓把斗嘴的方书剑和黄子弘凡拉开各自顺毛)小辈都和谐友爱互帮互助的(又在“嫌弃”对方表演的高天鹤和贾凡)同时也存在着良性竞争


各位前辈(腻腻歪歪吃早餐的郑云龙阿云嘎和日常吃瓜的王晰)也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带着后辈共同(谈恋爱and吃瓜)进步


相信在年末表演中一定能给大家带来一流的表演,请各位领导放心。(终于理直气壮)




停下笔,余笛老师终于放开了捂住良心的手。

评论(14)

热度(186)